close
沒事就會在網路上嫌晃 看看人家裝潢的網誌
結果被我挖出一個寶 ㄏㄏㄏ
沒錯! 我幾乎已經決定了 未來艾瑞亞小窩的居家風格......美式鄉村路線
我要打造一個艾瑞亞與彼得兔的住家 有著艾瑞亞小公主跟兔寶貝們的居家生活
好像彼得兔住的家一樣 這樣就可以跟彼得兔的家用品搭配得上啦 挖~~~ 太棒了 (咦 好像還沒問過鵬哥)

其實本來 我是傾向於簡單的現代風 可是.....又覺得這樣太過沒有特色 沒有特色的房間 值得小公主花兩百萬裝潢嗎?
嗯嗯 加上 現代風哪裡不是? 隨便飯店都有得住
可是 有特色的房間 如果又能住得舒服 最重要的是 大家來參觀艾瑞亞小屋的時候 都要發出嘖嘖的稱奇聲 這樣才願意讓小公主掏出兩百萬大洋來ㄇㄟ~
於是 艾瑞亞就開始了在網路上漫漫的搜尋之路
就跟買房子一樣 艾瑞亞不急 除非喜歡 不然不買  ㄏㄏ
好啦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腹案 下面就貼些照片 給客倌們先參考參考 以後艾瑞亞的彼得屋就要以此為藍圖了
這個粉紅色的配置 真是太夢幻了 後面搭配白色的牆壁 感覺非常的舒服
至於小碎花的沙發 我想女生們都是OK的 只是不知道鵬哥到時候有無意見 所以我看上的是這個白色的茶几

 沒錯沒錯 客廳就是要採光好 你看後面的那片白磚強 是不是很有FEEL呢??

 挖~ 我只能說這個綠色的牆壁實在太COOL了 讓人很想在這裡吃飯 很有家庭的感覺勒

 這個壁爐也不錯 感覺來到紐約的上西城 豪宅區 ㄏㄏ 還有戴著TIFFANY 六爪鑽石戒指的女主人......

我主要是看上他的窗戶 白色的格子窗 好像隨時往外看都有彼得兔經過喔

小貴婦們的下午茶就要在這小茶几中舉行囉...餐桌上的花真是畫龍點睛
有陽光的臥房 真是讓人想賴床都不行呀~ 開始有朝氣的一天吧

 就是喜歡這種乾淨的感覺

 感覺到了美國是吧??? ㄏㄏ

這張純粹是參考 因為實在太夢幻了 好像不怎麼實用

 齁齁 就是這個桌 就是這個桌 讚讚讚! 還有後面的小鏡子

 美國鄉村風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有溫暖的燈光 溫馨的佈置....

 小公主的貓腳浴盆

ㄏㄏ 以上就是網路上搜集到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不小心抓到網友的照片 請告知 我可以拿掉啦)
不過 房子的設計基本上要動線流暢 爭取最大的視覺感 才會住得舒服 所以適合的設計師也很重要囉
幸好 看到網友的設計網誌時 大概就知道要找誰先溝通溝通了
當然是....鵬哥囉
雖然艾瑞亞小屋是由艾瑞亞主掌設計大業 不過這也得鵬哥點頭答應 好吧 可以妥協成不要太娘的小碎花 可以吧 鵬哥
喔喔 不過社計師的部份 目前心中的首選是"上揚"設計/sunidea 因為有看到他幫網友設計的夢幻屋實在太棒了 尤其是那個廚房的延伸視覺效果 還有臥房那種讓人躺上就不想起床的感覺

除非還有看到適合的也會陸續加入名單中
最重要的是 要先找到適合的艾瑞亞小屋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