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艾瑞亞 又要來抱怨婚姻了........OMG

結婚是有些好處的   
可以正大光明的跟老公撒嬌說要買LV包
可以拿著老公的卡號在網路上爽快的刷卡
可以在出遊的時候要老公兼導遊跟司機
可以在買東西的時候要老公出錢又出力
可以在晚上寒冷的時候有一個肉肉的肩膀取暖
可以在藍天白雲的草地上有一個人肉躺椅兼枕頭

當然 好處還是很多的(雖然相對的也是要付出)

不過.........
鵬哥答應過艾瑞亞的事情  可不能因為是為了哄騙過關 就可以不遵守

事情來了...(雖然現在寫 事情已經過了 但是 還是寫起來放吧)
自從鵬哥跟G女的事情發生之後  艾瑞亞的眼睛裡 再也容不下跟G有關的任何事情
鵬哥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以後只要去酒店 不管有沒有G 不管是哪隻G 一率會"事先"跟艾瑞亞報告

好的 這句話 艾瑞亞可是狠狠的記住了

沒想到 上週五 鵬哥被邀請到酒店 他是說他去付錢啦 BUT WHO CARES!
我CARE的是 鵬哥居然沒有告訴我 他的理由是說"我是臨時被叫去了 時間很趕 我忘了......"

什麼!~ 忘! 怎麼可以忘!!!!!
坐計程車的時候也有時間可以先打給我呀 不然怕我念也可以傳簡訊呀
好呀~ 又想來乎巄我是嗎???

雖然艾瑞亞極力的想要做一個溫柔體貼的好太太 盡量把G女的事情放一邊
但是 這會的我 可是氣爆了
打了電話就狂罵 狂罵 狂罵 (我真的是被他給逼的)
不遵守諾言的話 為什麼要輕易承諾
難道鵬哥不知道上次的G女事件 已經讓艾瑞亞對鵬哥的信任岌岌可危了嗎?

總之 就是為了這個原因  我過了一個非常沮喪的夜晚 幸好隔天去台中看寧寧 不然心情肯定很糟 幸好隔天在三越刷了3萬大洋 不然心情肯定很糟 幸好 還是鵬哥買單 不然荷包肯定很慘

我不是不想做一個溫柔的太太 可是 在婚姻裡面 說的話可要做到 不然 後果肯定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