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叫的

星期六晚上回婆家吃飯 回彼得屋的路上發現有人打架 是年輕人跟老年人在扭打 旁邊還有兩女 一老一少勸架
感覺是同一家人
老年人抓著年輕人 口中念念有詞
年輕人氣不過 一把推倒老人在地上 老人重重的摔倒在地 直接頭撞到地上 像西瓜掉到地上一樣的青脆的聲音

當時我正與鵬哥騎機車經過
若非當時是機車才聽到這聲響 如果是開車肯定想說路過就算了 不關我的事情

可是 被我聽到了 我當下想說 挖~ 這老伯肯定要腦震盪爬不起來 不然就是腦出血昏迷了
因為老人莫約六七十左右 還穿的白色內衣 看起來想是老兵的那種感覺
年輕人全身黑色休閒衣褲 兩人一言不和好像要幹架
直覺想說是兒子吸毒想跟老爸爸要錢 老爸爸追打著不爭氣的兒子
結果兒子惱羞成怒 把爸爸推倒在地 媽媽一旁無力的只能勸架

好吧 這是我的想像 ........

不過 這不影響艾瑞亞的正義感
看到這一幕 當下就叫老公要報警了 (其實我當時想的是要叫救護車) 
結果老公撥了119 才發現是消防隊 人家不管打架的事情
再撥了110 才真的報了警

等莫約2分多鐘 警察就來ㄌ 台北警察效率真好ㄚ
趕緊帶警察上前 雖然打架已經結束 黑衣的年輕人早已不知去向 但是老伯伯 因為吐了還在門口跟家人僵持 幸好也讓警察順利可以問話
不然人家會以為艾瑞亞沒事亂報警勒

ANYWAY
晚上的驚魂記  雖然讓艾瑞亞深刻的留下印象 不過心中還是深深的覺得 看到不對的就要伸張正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