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準備當媽咪 就是一件很敗家的行為了 怎麼可能當了媽咪以後會不敗家

光是採買小寶的東西 就已經花掉大把的銀子了

不過 這也都是敗艾瑞亞這個愛買的本性(其實應該是移傳倒王媽吧.....

為了買一個貴森森的嬰兒床 原本想要跟老公去幸福地挑選的推車也就作罷 直接撿大姊的恩典牌就好

出生的奶瓶也是恩典牌 能撿的就撿 從王媽那裡傳承的幸福牌包巾也是當然要跟大姊拿回來...(雖然我自己還是忍不住下手買了)

只可惜 小王子無法傳承寧寧的粉紅色斗蓬外套..不然 那件可是我的最愛 穿起來可愛QQ滿分

上週五是南西店週年慶開打的第一天 雖然只有小小的八折 但是還是殺去奇哥買了彼得兔的紗布衣跟肚衣

說真的我搞不清楚初生兒到底要穿什麼才OK 也不知道這些衣服的差別

0-3各月 還有NB 到底有啥差別??? 光是要搞這些 我就很頭大了 更何況是要打開荷包採買

吼! 讓艾瑞亞在專櫃前真是摸不著頭緒

不過 當然還是採買了 就平艾瑞亞的想像 還有以前抱寧跟小瑜的回憶

小寶寶穿什麼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是媽咪要買得心花怒放才行阿

P1020568.JPG 這些都是彼得兔的紗布衣 沒有從大姊那裡拿到恩典牌 因為都已經有黃漬 將來這些我會好好保存給未來的小小寶 還有 姊妹們的小BB們用的

 

P1020558.JPG 胡亂的趁著mothercare給的VIP七折 就買了兩件包屁衣 還有彼得兔的短袖屁衣 剛好週年慶前一週 POLO打出特定商品5折 也撿了一件條文的包屁衣6各月大的  還有還有貴森森jacadi 也檢了一件5折的外出服

不過歐美尺寸大不同 兩件都是6各月的尺寸 但是歐洲的比較寬比較大 POLO的就窄很多 萬一我的小寶是各胖小孩 恐怕POLO就會塞不下了ㄟ....

還有一件大姊去年買的GAP 上面還有i love mommy 這是當然要的 懷孕辛苦生下小寶的可是我ㄟ

P1020571.JPG 有時候 打開抽屜看看整理的小寶衣物 就覺得很開心 小寶要來囉 這些都是媽咪的愛喔

忘了 還有遠從美國採買的那些衣服 還沒收到 多虧了AITING可以幫我從美國拿回來 省了一筆國際運費

美國的衣服跟這些大不同喔 等貨到了 在跟大家分享吧

好了 最後還是要說 雖然艾瑞亞這次懷的不是小公主 但是孕媽咪愛採買的本性還是不改 所以生BB實在是一件敗家的行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