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波試吃的是台北有名的AMO蛋糕

只要住在台北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阿默吧 但是艾瑞亞從來都沒有吃過 所以看到別的媽咪推薦阿默彌月蛋糕都讚不絕口 我想肯定是有一定的程度

上網預約了試吃 到捷運站的新門市自取 捷運地下街真大 一時之間還找不到

所幸阿默的試吃禮盒也頗大方 給了三種蛋糕可以選擇

P1020998.JPG 試吃禮盒大小適中 不算太小氣只給一兩塊 也沒有很大方的給正品

彌月禮盒的設計算是樸實的那一型 如果要附有照片的小卡片 還要在加每張20元 不過孕媽咪也沒打算這麼搞剛 畢竟許多年長的親戚就算看到照片也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小BABY不都長得一樣嗎?

打開之後長這樣P1030001.JPG

附的分別是乳酪起司 千層蜂蜜還有荷蘭手工貴族蛋糕

千層蜂蜜的軟硬度適中 有淡淡的香味跟甜味 不錯吃

荷蘭手工貴族比較起來就有點硬了 可能是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 不過也比較沒有香氣 比起蜂蜜略遜一籌

乳酪起司因為孕媽咪不愛吃 所以留待給孕爸爸回家後在試吃吧

一條蛋糕價格莫約在250-290之間 乳酪比較便宜

雖然蛋糕本身還不錯吃 但也沒有吃到孕媽咪的心坎裡 所以打算繼續挑選試吃品囉

 

PS.本來還預約了費太太的彌月試吃為三選 但是約好時間去門市自取的時候 顧店的歐巴桑竟然說沒有準備 總公司沒有送來 當場也無法處理只能留電話說再聯絡 讓大腹便便的孕媽咪當場呆在那裡 歐巴桑只能無奈的說叫我改天再來 其實心裡很火大 明明我就預約好時間 也指定好門市 這個公司在搞什麼鬼阿 一整個很生氣 對他的蛋糕就一點興趣也沒有了除非業務送到我面前 不然我是不可能在去拿的 心裡盤算著 .......後來還寫了訊息在該公司網站上留言給客服 準備看看他們怎麼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