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公司又多了一個公告
公告的項目是:以後不准在辦公室吃東西,飲料....包含點心 咖啡 小茶點等等 一律不准
連同早餐都不行

GOD GOD GOD~~~
我是那種不喜歡準時吃早餐的人 我是那種要一邊做事 一邊吃早餐的人ㄟ  @_@

眼看著小主管不敢說不 我看這各公告鐵定是要很快的發下來了
等待它張貼在公佈欄上的時候 就開始我痛苦的不吃東西工作生涯
人 家  不  要  啦...........................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老總本來就討厭人家在辦公室吃東西
可是...天高皇帝遠 對面遙遠的三樓怎麼樣也管不到我們這小小的辦公室
眼看著螞蟻成群  也不知道是季節性的 還是真的被我們的垃圾吸引
每到冬天 螞蟻就不見囉 每到夏天 螞蟻就亂亂爬
於是老總怪罪說是我們吃東西的結果 所以全面禁止
(以前只禁實驗室說......)

一想到以後低血糖的時候沒東西吃 一想到發呆的時候沒飲料提神 MY GOD 我的瞌睡蟲已經逐漸爬上我的腦門了
可是....在充滿不人性的規定之下 其中 嘿嘿
居然有著一條人性化的規定: 但有糖尿病的患者 不在此限!!!
S"XX"T!!!
難道沒糖尿病的人就不會低血糖嗎???
低血糖低久了就會糖尿病 誰XX的不知道嗎??
全公司上上下下誰有糖尿病誰不知道  我們這些可憐的小老百姓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我的心情:只許州官放火 不許百姓點燈

怎樣 你以為小公主說話會文雅嗎?
是的 對文雅人當然說文雅化
對這種"州官"當然以屁話回敬

無奈我小老百姓 敢怒不敢言
只能在無名裡放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