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上海  可是我沒有興奮的感覺
這次的轉機好像沒有上次那麼久   可是轉機的免稅店也了無新意

草草吃完晚餐 同事們興致勃勃的想去上海到處看看
可是  我卻躲回了飯店 留戀在網上

吃飯的時候 超想回家 想我的兔兔 想我的男友 原來 我原本以為不戀家的星座
一到三十  果然已經從雙子變成巨蟹

上海的東方明珠  襄陽市場  外灘......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新鮮感
不知道是去過了 還是跟著的人沒有興致  我選擇了花60RMB上網

厭倦 只有在一瞬間


電視不想看 男友不在線上
傳了個簡訊還沒回 
可惡   為什麼老是小公主我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