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沒想到這把年紀 出門在外還是會有人搭訕 看來不應該為了年近三十就對自己undervalued!

雖然說是被搭訕 可是搭訕的卻也不是年輕小夥子 而是一這年約半百的中年男子 只能說 男人真是一個"ㄐㄧㄢ第四聲 "字 年紀那麼大了還不遵守本分 去搭訕年紀相仿的女子 
哼 想對我這幼齒妹進攻 
小公主在此只能用一個字回嘴"門兒" (註 兒接在門後面是個連音 只能算一個字)

這位中年先生身著運動衣會把領子立起來那種 頭髮也會抓得立立的 想必年輕時也算是個型男 只是頭髮上已經出現的白髮掩蓋不了近半百的事實 看在小公主的眼裡只能說"倒胃口"

大家一定會好奇說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勒? 喔喔 想小公主細細說來
昨天早上開完會 下午還安排了一個研討會要參加 因為有立法院王金平院長要來致詞 所以從原本的三總改到台大醫院的國際會議中心 一如往常 參加研討會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參加的人有部分我也常看到 所以習以為常
等候電梯的時候 這個中年先生(以此為代號好了)也是要等電梯 一部下樓的電梯來了 可是我是要上樓當然不進去
繼續等待旁邊的電梯 
中年先生(中): 你要上樓嗎?
艾瑞亞(艾):是的 
中:那你應該要搭剛剛那部電梯
艾: (@#???啥理論) .....................................................what's the difference?
中:所以你是答應我跟你搭同部電梯囉? 喔 隨口就講英文  你是國外念書回來的嗎?
艾:(基於禮貌...) ㄟ 是的
中:哪裡?
艾:Illinois
中:那麼遠喔
艾:芝加哥 不遠
中:芝加哥 我去過一次 很喜歡那各博物館
艾:喔 你是說門口有兩座獅子那個嗎?
中: 你開會到幾點?晚上有空我請你吃飯?
艾:不用了 謝謝
中:那交換張名片吧 不過我的放在辦公室 等一下再拿來給你 我是這個中心的負責人
艾: (W@#$%..................)你是說以後要租借場地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中:這個要找我下面的人

研討會進行到快結束的時候 這位中年先生一直打電話來 我本來想說不要接了就當作不知道
結果中年先生很奸佼的用不同號碼打來 我就誤接了 接起來後他說真的不能跟你吃個晚餐嗎?我說不行已經有約了 謝謝
中年先生在門口匆忙的給了我一張名片 名片上寫著"負責人"
艾:負責人是什麼意思?
中:喔 因為我不想寫上董事長三個字
艾:喔 有的時候負責人也是校長兼撞鐘ㄟ
中:你今天就要回台南了嗎?(他看我名片是台南公司)
艾:對呀 
中:那看來要找你只能去台南囉
艾:(不語) 我該離開了

拿了名片離開 想說GOD不要再來煩我

跟學弟吃晚餐結束後因為要去看我家胖胖寧 所以趕緊回家 學弟送我時 這個中年先生又用不同的號碼打來說:你確定今天要回台南嗎? 我可以叫我的司機送你回新營
艾: ㄟ 不用了 謝謝我已經在車上了
中: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艾:...........(拜託 想也知道)ㄟ 就是太突兀了點
中:ㄏㄏ 好的 那有空在連絡
艾:謝謝

以上報告 今天中午又接到未接來電 是中年先生辦公室的號碼 GOD還好我沒接到

雖然是被搭訕 可是心裡不太舒服 因為這個中年先生也太不識相了點
以為自己是董事長就可以把妹嗎? 哼 了不起喔 我爸也是董事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