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切 你這個心術不正的人
人家標題寫房事肯定你心中有怪怪的想法ㄌㄟ 偏偏不是啦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開始跟鵬哥討論起我們的"房事問題"
切切 不是啦 又亂想了 是房子的房......不是那種的"房"啦  (至今沒有那方面的問題 謝謝大家關心)


好吧 鵬哥不可能為了小公主便成台南人這是大家都知道了 (鵬哥的雄性主義.......)
自然小公主要舉家遷到台北 連同兔寶貝們
要找到一個能容身的地方真是不太容易 要有至少一房一廳一衛一個陽台 還要能養寵物 最好還要像大姊家或者夏綠蒂家那樣有個樓中樓可以做書房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對呀 鵬哥很晚才回來 至少也要有個舒服的書房可以看書聽音樂玩兔兔)
廚房跟廁所不能太舊 地板或地磚不能太髒 沒有家具沒有關係 反正小公主已經想好可以花一筆錢買自己喜歡的沙發 櫃子 等等

鵬哥說可以離公司近一點 聽起來很高興 可是問題是20K大洋的預算 要滿足上面的條件好像有點辛苦
隨便在網路上瀏覽了可以接受的裝潢跟格局還有地點之後 發現這樣的預算是很勉強了 所以開始跟鵬哥商量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然可以遠一點 只要離捷運方便 不要等到我大肚便便還要跟學生擠車就好
不過想要住像綠蒂那種小豪宅 租金肯定也不便宜 
鵬哥說了"如果超過20k 那不如考慮買房子 一個月房貸也不用那麼多錢 那就買在你的名下"
啥啥! 我有沒有聽錯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想說怎麼這麼好? 還說要買我的名字
不過後來想起謝大師同事的老婆竊取存款印章買了一棟屋給將離婚的老公背房貸這事 又覺得買誰名字不重要 我搞不好還要被苛稅勒 
重點是我住得舒服開心 跟鵬哥 還有我的兔寶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