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去當康是美的藥師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在王爸的公司裡面上班
可是 我的腳上綁了枷鎖 哪兒也去不了 Orz......

就像羅馬假期裡面奧黛莉赫本演的公主 外賓來時都要一一站好歡迎 在美麗的長禮服下  公主的兩雙腳開始不停的磨蹭
如果不是因為公主的身分 奧黛莉早就溜了.........

曾經有人說我很像羅馬假期裡的奧黛莉 原來是這樣.......

其實艾瑞亞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 可是上班之後都要看人家臉色 所以再多的創意也都只好收起來 主管說了算 王爸說了算 
是是是

就這樣依賴同事直到 同事都走光了以後 只剩下我孤獨一個人
硬撐著被主管升起來當小組長 還只是落得一個"代理"名號
反正無所謂啦 當不當主管 我都是要做事 當不當主管 我都是要接爛攤子的人
從不合法的東西要通通讓它變成合法 我的心疲累了很多很多
擔心這擔心那 我是全天下最會擔心的員工了
因為 老闆是我爸爸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我大可以拍拍屁股說老X的不幹了 
結了婚還守在家裡 深怕工作沒人盯 深怕家裡的老爸爸沒人陪
員工心態鬆散 怕惹事 怕多攬工作 準點五點就下班  我只是為了老爸爸不值
主管說XX官司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啥? 你是主管ㄟ 能不去我也不想去壓 工作以外的雜事大家都不想攬在身上
就交給律師去吧...結果律師不用心爛得要命 我這個全天下最會擔心的員工 又只好把這爛攤子攬在身上

身為王爸的女兒 領著一份跟康是美藥師ㄧ樣的薪水 卻承擔了無法形容的壓力 真可以用"輕如鴻毛重如泰山"來形容
對於不在乎的人而言 這樣的環境 大可可以拍拍屁股說    "我不是專業人員 無能為力" 或者老是用那種"沒辦法呀"的態度
真讓我大嘆 WHY WHY WHY WHY??? 為什麼是我
我也想要跟著男人爽爽的不理會公司的壓力 我也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不然 你能保證我的未來嗎???"

我其實想去康是美當門市藥師 我其實想去星巴克煮咖啡
我其實想去外商公司當幹練的員工 還能享受國外旅遊 日本 巴厘島 泰國 香港...
我有很多我想要 可是我都做不到
因為 我不敢................................
我不敢拿著自己的未來去要求王爸說"給我自由  不然你就要負責我一輩子"
我不趕口裡說著我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然後不理會王爸曾經支付過我的恩情
從小讓我吃喝不擔憂 讓我在外求學有後盾 讓我大部分時都過我想過的生活

我 艾瑞亞 因為拿了王爸付MBA的學費  在回國後的第十天 乖乖的回公司復職
被留日主管摧殘 要學會低聲下氣的說"嗨!~ 挖嘎立媽斯代 乾巴立媽斯....(日文的是 我知道了 我會努力的)"
被業務主管訓練 要學會催眠自己"我不是老闆的女兒 我沒有特權 我要對客戶哈腰  但是我又是老闆的女兒 我要比別人更優秀 我要比別人更認真 我要比別的員工都晚下班........(我想我有精神交錯症)"

我曾經在網誌寫過"小公主也想放臭屁" 跟"老闆的女兒" 兩篇文章 時時的証明了我的心情跟處境
我提醒自己不能怠惰 因為如果連我都怠惰 其他的員工就會更加鬆散
我提醒自己要時時感恩王爸王媽的養育 所以王媽離開之後仍然守著王爸


從取得藥師證書至今  艾瑞亞的藥師證書就在王爸的公司裡服役  
從2001年大學畢業至今  艾瑞亞100%的在王爸的公司裡付出 六個半年頭
從2005年MBA畢業至今  艾瑞亞100%的付出自己在王爸的公司裏替王爸看守著要留給黑第的城堡 三個年頭
從2008年結婚至今   艾瑞亞仍然留守在家裡 堅持最後的一點王家氣息

我不是在說只有我最偉大 可是

是的 我覺得我自己很偉大 
是得 我覺得我的犧牲 忍辱 跟付出 都是為了這個王家
只是 我在乎的這個王家 還剩下多少?
也許 我只是在騙自己 也許 我本來就不需要如此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