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愛是
知道是錯誤 知道是欺騙 仍然要忍耐 仍然要包容 仍然要假裝微笑
假裝
沒有傷心過 沒有流淚過 沒有椎心的那種痛楚
假裝
一切如大水紅土般掩來的 已無可擋的 悲傷
是一種試煉

測試你
能不能在極度中生存 
能不能在黑暗中自己找到方向
能不能靠著摸索尋到光亮
用一種極界的殘酷 炙熱的溫度 強迫打開心中極為被保護的 那一塊

那麼 我想我不夠堅強 不夠懂得要如何獻出自己然後義無反顧的愛

如果愛是 要經過試驗之後才能煉出的

那麼 我想我還沒有資格談愛

我可以讓自己忙碌
我可以在人前微笑 在電話中輕鬆
可是 
上帝還要給我什麼考驗
如果有上帝 請交給我勇氣 讓我不用學會說謊欺騙自己
如果沒有上帝 那麼 我該承受的應該是一種輪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