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有點忘了
上一次 我是何時  留下傷心
在文字中試圖尋找安慰 在音樂中試圖救贖自己
在親人朋友中 尋找一點點 一點點 願意給我依靠的溫暖
在傷心中 決定讓自己重新開始是唯一能引的路

我忘了
說真的 有一段時間以來 我以為我很幸福 我以為這種幸福跟平淡會一直下去
雖然我仍然有許多的不滿足 許多的心煩跟不喜歡的小插曲
可是
我以為我可以永遠的脫離 我最害怕的欺騙

這是命運吧 
被欺騙的宿命
如果不能面對不能從被欺騙中站起來
我注定
還是要遇見


再給我一杯咖啡吧 苦澀而深沉
再來一首Kevin Kern的音樂
也許今夜 我又會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