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信愛情會永遠的艾瑞亞 還是選擇了結婚
選擇結婚的那天 就知道
有一天 潘朵拉的盒子會來到我面前

輕忽大意的以為那會是很久以後的事情
不過 也許 那盒子一直在身邊 只是這一刻我才正視

知道自己被欺騙之後 艾瑞亞忍著傷痛在沒有睡的凌晨初光中 寫下一封breakup letter 拍著張最後的身影
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收起來之後 給了一個擁抱
在回到台南的前一秒鐘  摘下原本光亮的鑽石戒指
艾瑞亞想的是"如果已經沒有值得我驕傲的愛情 那麼這戒指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於是 鑽石的閃光再也不能讓我留戀
大家都以為艾瑞亞很難脫離那些物質
但是 在艾瑞亞的內心深處 還有什麼比PRIDE更為被保護
trust is a valued gift ( in love, in marriage)

在難過傷心的復原之旅上 艾倫告訴艾瑞亞一個故事
那是一個認識見過面的朋友 那個人 也曾經是個小公主
小公主雖然擁有小王子的愛 但是不因此而滿足 卻因此而做出錯事
做錯事的小公主願意變成平凡的人來愛他 但是傷透了心的小王子並沒有接受
艾倫是這麼說的"當時 她求她原諒他 她們可以有新的開始 不同於現在的人生 可是 他沒有....他極盡所能的羞辱她 責罵她
把她說成是最差的女人 把她們的過去說成是最不堪的愛情...結果就是 兩個人終生不能原諒對方"

距離跟時間給艾瑞亞一個思考的機會

比比當時寫了一封聖誕卡 希望我能夠回頭 會在3/4他考完分析師之後等我的答案
其實 艾瑞亞早已經知道答案
驕傲的艾瑞亞不擅於羞辱別人    但是也從來沒有原諒過別人

如果不能從被欺騙中站起來 也許 艾瑞亞注定還是要被欺騙
所以 艾瑞亞選擇了一個與以往不同的方式生活

三五好友的建議各有千秋 
抓猴? NO
報復? NO
談判? NO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
已經擊潰的信心跟信任還能重建多少 也不敢保證
可是 可以確定的是 艾瑞亞不會跟一個我不愛或不愛我的人在一起然後浪費彼此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