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這樣鼓勵自己 說原諒一個人本來就不容易
可是 選擇這條路 我常常不解 為什麼做錯的人不是我 考驗的卻是我 也許~ 這一切都跟前世命運有關係


今天早上 蘋果說昨天看到一個有趣的電視節目叫做"命運花園"
其實我早就在電視頻道上看過這個節目 但是由於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主持人面對七八位坐在對面的觀眾 一一解答有關於工作上 愛情上 婚姻上的進與退
有時候 我也想說這可能是安排好的節目 所以並不喜歡看
蘋果卻說這是一個有趣的節目
因為主持人具有觀前世的能力 所以當觀眾問問題的時候 主持人便會依據他所看到感應到的回答她們

一個案例是這樣的
一位四十多歲的女子 交過男朋友但卻都無法論及婚嫁至今仍然單身
女子不解的問 為什麼結不了婚?是不是命中注定沒有婚姻
主持人觀想了一下 然後告訴他她看到的東西是她穿著古裝的新娘禮服 但是身旁卻是一個新造的墳 新娘便不斷的哭泣
然後主持人就問觀眾 結不了婚的原因都是為什麼 女子就回答 都是對方的家長反對然後就不了了之
女子焦急的想知道到底能不能有婚姻
主持人卻回答說 看他的前世就知道女子與婚姻無緣  如果這輩子真的想結婚 就建議男方買各保險 因為女子可能就是有剋夫命

這個例子我聽完 馬上想到一個想法 那位女子前輩子是穿古裝的 那肯定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挖~ 那不就代表這世之前他都沒有出世為人嗎???
不過
另外又讓我想起某人那位聽說很漂亮的女朋友 總是沒有遇到好姻緣 不是家長反對 就是自己變心劈腿
會不會~  這也是前世的宿命 注定跟他交往的男生 都逃不過這個輪迴
又~
讓我想起某位把自己的肉體跟靈魂出賣給惡魔的女子 她這輩子選擇了不過正常的生活 在酒杯中買醉 在男女中周旋
我想她自己也很痛苦 為什麼不能跟正常人一樣生活 談戀愛 結婚吧
不過 也許 這也是累世的命運作祟
而選擇跟這種女子交往的男子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   不禁讓我寒顫

回到主題
原諒是各大修行 今天艾瑞亞要篤定的下這個標題
因為要原諒一個做錯事的人 也許聽起來不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
可是 要艾瑞亞原諒讓信任破碎的人 試了之後才知道真的很不容易
隨時都有可能想起為什麼傷心的理由 隨時都有可能觸景傷情 隨時都有可能讓憤怒然後情緒崩潰
隨時都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只是 艾瑞亞這輩子 或多或少也犯過一些錯失 傷了別人的心 
也許~ 就如命運花園裡面所講的 是一種命運的輪迴
如果就此離開 會不會又淪為一種輪迴 沒有受過的課注定還是要來受一遍
而選擇違逆自己的心意背道而馳  要學習包容 諒解 原來 才是大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